English

纽约华人华侨开会揭批“法轮功”

2000-07-23 来源:光明日报 记者丁宝忠 我有话说

据新华社联合国7月21日电(记者丁宝忠)由80多个团体组成的纽约华人社团联合总会21日在唐人街举行会议,揭批邪教“法轮功”。

联合总会秘书长林以和首先代表总会宣读了一项声讨“法轮功”的声明。声明指出,“法轮功”邪教组织对人民的生命安全和社会秩序造成了严重危害,中国政府取缔“法轮功”是顺应民意、符合国情之举,与国际社会打击邪教的态度是一致的。声明呼吁美国政府放弃在邪教问题上的双重标准,拿出处理“人民圣殿教”、“大卫教派”等邪教的决心,给渗透到美国的邪教“法轮功”以沉重打击。

声明呼吁侨胞和维护正义的人们不要受“法轮功”的蒙骗,作好同“法轮功”长期斗争的准备,直到这个“危害社会、危害人民的毒瘤”被彻底铲除。

正在美国探亲的哈尔滨市退休中学教师滕玉本在会上愤怒控诉了“法轮功”对他女儿的毒害。他说,他女儿大学毕业后于90年代来美,开始还同国内亲人保持着联系,但1998年被“法轮功”引上歧途后,过春节也不往家里打电话了。老两口不放心,今年来美探望女儿,谁知女儿竟对父母爱理不理,并不听劝阻,仍痴迷外出“练功”。5月9日,女儿竟以“去一趟香港”为名乘飞机出走,至今未归。

十多位侨领在会上先后上台发言,谴责已堕落成国际反华势力工具的“法轮功”,呼吁善良的人们保持警惕,不要成为邪教的牺牲品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